首頁 > 規劃範例

依儲存材料的不同,整體規劃多樣式的倉儲設備,配置輕型料架、中型料架、積層式料架、懸臂式料架及垂直旋轉自動倉儲機,充分利用每一吋空間,增加庫儲容量,精細的設計要求,強化耐震強度,達到美觀、堅固、實用、存取方便、易於管理的特性,滿足客戶的要求,及提供業者安全的保障。

配合電子廠的特性,規劃整廠倉儲設備,除各式固定式料架外,並配置有輕、中量型移動櫃、重量型電動移動櫃,充分利用空間。中型移動櫃規劃上層為開放式格板置物,下層置放抽屜式工具櫃,儲存精密料件,方便管理與存取。重量電動移動櫃基於空間利用及存取需求,規劃為橫走式及直走式兩種,均具有節省空間、集中分類、保管容易、存取方便等效益,且可多座同時移動,節省移動空間,更具有存取效率高等優點。在安全設施上,有漏電保護、馬達過載保護、電路安全迴路設計,更有四種緊急保護功能系統,於緊急狀況時,可停止運動,確保作業人員安全。所有構件均經精密設計、結構強度計算、安全考量,符合業者使用需求。

  • 倉庫建造新典範,一體式冷凍倉庫,突破傳統,善用空間, 降低成本。搭配後堆式料架一體式設計,充分利用冷凍庫的 每一寸空間。料架支柱即是建築族物結構,廠房樑柱化整為 零,有效增加庫儲空間。

    詳實精確的結構計算,結構技師的簽證,提供耐震的安全保 證,由於不需要傳統的建築物結構,大量降低建置成本,快 速縮短工期,配合土木、冷凍門、冷排、 PU 外牆、水電等 工程,構成完整整題設計。

  • 針對博物館收藏品的特殊需求,採專案規劃方式,依收藏品 的特性及要求,設計不同的典藏設備,特別是具有氣密的效 果。配置托盤式、格板式、拉板式、抽屜式等典藏櫃及懸臂 料架,均採移動方式,增加儲存空間。無論是年代久遠的紡 織品、動植物標本或易碎的陶瓷品,均能獲得妥當的保存, 免除潮濕、灰塵、光線的危害。專業的規劃設計能力,已獲 得國內各大博物館採用。

PAGE TOP